当前位置: 首页>new2017>廉洁海淀
分享:

马连洼街道:对新任科级领导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马连洼街道 | 时间:2021-06-02

为强化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意识和廉洁履职意识,近日,马连洼街道党工委对新提拔的3名新任科级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街道工委书记王树彦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党慧玲同志从党风廉政建设和个人素质提升的角度,向各位干部提出了要求:要知敬畏、讲规矩,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好教育、管理、监督职责;要强素质、重担当,特别是在接诉即办工作中,要敢于直面矛盾,切实解决问题;要重品行、讲操守,对标对表找差距,做到表里如一,言行一致。

王树彦同志对各位新任干部对街道工作做出的努力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提出了总体性要求,进行了个性化指导。他强调,新任干部一要有责任意识,需要统筹考虑科室全面工作,当好主管领导的参谋助手,多学习、多提升,努力做到“精通全”;二要有担当意识,对个人、岗位、单位负责,始终牢记一言一行代表马连洼;三要有大局意识和补位意识,对工作不推诿,树立街道工作一盘棋意识,准确定位,统一行动;四要增强廉洁意识,确保公平公正,遵守规章制度,严守廉洁底线。

最后,新任职领导干部一一的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继续加强学习,在新的岗位上脚踏实地做好各项工作,做到廉洁自律、谦虚谨慎,不辜负组织的培养和信任,为街道工作拼搏奋斗。(文/刘洁  责编/安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