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new2017>廉洁海淀
分享:

海淀置业集团纪委:加强队伍建设 提高履职能力

来源:海淀置业集团纪委 | 时间:2021-10-15

为深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适应反腐倡廉新形势、新任务,提高集团纪检监察干部业务素质和监督履职能力,近日,海淀置业集团纪委邀请区纪委监委第三监督检查室副主任刘冬梅,以《切实履行好监督这个首要职责》为题,为集团纪检干部进行业务培训。集团纪委委员、各级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纪检工作人员共48人参加培训,集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晓同志主持。

培训会上,刘冬梅围绕区纪委监委职能、监督工作是什么、区属国企纪检监察组织的职责定位等方面重点知识进行讲述,并根据公司实际情况,结合违纪案例,就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检查考核、四风问题整治等方面,运用丰富工作经验,深入解读相关政策法规及条例制度,分享纪检监察工作模式及创新做法,以案说纪划红线,用身边事警醒身边人,为集团纪检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纪检监督工作培训课程。

培训结束后,海淀置业纪委书记张晓作总结发言,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综合运用今日所学到的监督工作方式方法,提高思想认识,严明纪律要求,加强监督力度,当好严格执纪的“责任人”,共同努力营造集团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

大家纷纷表示,本次培训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工作有重要指导意义。将会继续加强业务学习,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能力,积极主动履职,为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做出贡献。(文/张硕  责编/安可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