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new2017>廉洁海淀
分享:

海开控股纪委:组织召开重点项目监督推进会

来源:海开控股纪委 | 时间:2022-09-29

为贯彻落实海淀区纪委监委关于加强对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监督工作方案要求,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近日,海开控股纪委组织召开重点项目监督推进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有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公司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红慧主持,各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重点项目负责人根据年度工作安排,对标重点监督内容,分别就所负责项目的工作进展和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点、难点以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逐一进行汇报。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张红慧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一是要强化廉政风险管控意识,加强对采购、招投标等重点岗位人员的廉政教育,确保依法依规完成各项工作。二是要从严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坚持不懈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人员身体健康和工程进度。三是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坚持把安全生产当作头等大事,不折不扣落实安全生产各项要求。四是要积极发扬攻坚克难精神,要发挥员工的主观能动性,解放思想,主动作为,推动工作。五是要加强沟通提高工作效率,发现问题要第一时间进行沟通,研究解决办法,避免小事拖大,造成不良影响。

最后,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周有建再次强调纪检监察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大家切实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岗位职责。他强调,一是严把廉政风险。各项目主管要根据多年工作的专业经验,认真查找梳理工作中存在的廉政风险,针对风险点及时进行分析研判,加强预防廉政风险教育,着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同向发力的格局。二是严防疫情风险。要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到重要高度,压紧压实“四方责任”,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确保安全生产。三是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思想,扎实做好“接诉即办”工作,同时,要加强舆情研判,有效管控风险,做到抓早抓小、防患为未然。(文/丁小同  责编/安可馨)